技能竞赛

我校学子获省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和无人机应用与创新赛项一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2-09-13 15:05:09  浏览:

16-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软件测试”和“无人机应用与创新”赛项分别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和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派出刘小飞、崔海燕、王杰老师指导的1支参赛队伍参加“软件测试”赛项,机器人学院派出乐有树、陈越、黄芳艳、姜金亚老师指导的2支参赛队伍参加“无人机应用与创新”赛项。经过赛前精心备战、刻苦训练,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激烈角逐,3支队伍均喜获一等奖。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练”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通过竞赛以点带面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以竞赛文化带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大赛成绩卓著。

 

无人机应用与创新赛项参赛师生合影

软件测试赛项参赛师生合影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