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学校学子在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9-13 15:02:56  浏览:

1221-22日,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Python编程)竞赛全国总决赛上,学校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2020级学生林建滨以第9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李晓强、姚文辉均获三等奖。人工智能学院专任教师汪静、刘磊分别担任指导老师。

该赛项由中国电子劳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为国家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以Python为编程语言,从语法基础与算法设计、网页处理与文本分析和数据处理与分析三个方面设置任务,以参赛选手完成任务的质量、时间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为考察目标,对参赛选手的Python程序编写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人工智能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把专业比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这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人工智能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重实践、强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成果。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