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及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9-14 16:32:48  浏览:

粤理工教务函〔202143

各学院,南海校区: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1〕114号)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第2次英语AB级、高级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组织机构与报名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南海校区组织学生报名。

    一、考试组织机构

    主  考:瞿志印

    副 主 考:张尚先、彭伟强

    考务人员:教务处全体人员

    二、考试报名相关事项

    (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笔试时间为12月18日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笔试时间为12月18日下午3:00-5:25;英语四、六级口试时间为11月20至21日,其中,20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1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

2.报名资格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A级考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或B级考试成绩达到68分以上(含68分)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除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参加上半年考试的2021届毕业生外,非在校生不能报名考试。

3.报名费用

    根据《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通知,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8〕3699号)通知,口试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4.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及口试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建议使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

    (1)学籍信息验证

    考生于9月14日起进入报名网站,先注册,登录后按页面操作指引进行学籍信息验证,如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向考生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报告,再由辅导员老师统一报教务处核查、修改。

    (2)考试报名及缴费

    考生须在9月26日10:30至9月30日17:00期间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如果需要报口试的考生,在笔试报名完成后,再按操作提示报考口试并缴纳口试考试费用。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未缴纳相应科目考试费用,则报名操作不成功。

如在报名期间遇到问题,请联系010-62987880。

本次考试考位有限,报名额满即止。

5.准考证打印

    考生成功报名后,于11月15日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口试准考证,12月1日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6.其他事项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在接到通知后到辅导员处领取。

    (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

1.考试时间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至12月20日。

2.报名费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第2次英语AB级、高级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英语A、B级考试收费标准为16元/人/次。学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将报名费交给辅导员,再由辅导员按教务处审核过的报名人数及金额,凭收款通知单(教务处陈文辉老师处领取)统一交给财务处。

3.相片要求

     第一次报考A、B级考试的学生将符合规定的电子相片(必须以学生学号命名,格式为.jpg,相片的规格高宽比为1.33:1,大小不超过200K,像素不超过100万,背景不宜深色。)提交给辅导员,由辅导员在9月30日前统一交给教务处陈文辉老师。

4.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9月22日上午9点至9月28日24点前,之后教务管理系统将关闭。报名方式:要参加考试的学生登录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处网页(https://jwc1.gdpi.edu.cn/),点击右下角“理工教务系统登录”,选择“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以学生身份登录,在左上角导航栏处点击“网上报名”进入,选择相应考试科目,填报相关信息,不用上传相片,点击提交后完成报名。

    请各位考生按时报名,教务系统关闭后不接受补报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 陈文辉老师,电话:0760-89911510。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914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