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者:  时间:2021-11-30 15:50:47  浏览:



1125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通过双向视频会议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由教务处张尚先处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的相关讲话》三份学习材料,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这“十个坚持”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统一体。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决议》作为未来行动的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宝贵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着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政治理论学习之后,张尚先组织全体人员按学校要求对目前教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尚先强调,在教务管理工作中,要明确预防、化解、处置法律风险措施和流程,提升应对风险能力;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申报工作进入第五阶段,教务处全体应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做好申报冲刺工作,以“双高”院校申报为契机,切实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的教务处校本部人员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