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中山市职业(技工)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8个高职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9-09 10:17:14  浏览:

日前,中山市举办第二十二届职业(技工)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我校承办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养老服务技能、建筑装饰技术应用、互联网广告设计、低空无人机技能与应用、Web应用软件开发、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等8个高职赛项。19-10日,来自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市技师学院的142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市级技能竞赛旨在为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提高高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生技能素质提升。本届竞赛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竞赛共设33个赛项。作为竞赛主赛场,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的组织工作,组建了以陈显强副校长为主任委员,实训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为委员的大赛执行委员会,从人员、组织、实施、保障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的安排和详细的工作流程。比赛当天,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有关部分负责人来校巡视,对我校的技术服务、赛务保障、疫情防控、人员接待、安全保障、车辆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