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教务部、物资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17 17:02:56  浏览:

316日下午,教务部、物资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派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温国雄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同时,党支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讨论查摆问题并形成清单,为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召开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温国雄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近期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全面查找在理想信念、工作担当、尽职履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莅会指导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查摆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 “红脸出汗”,推动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的效果。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体现了既严肃又活泼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与会同志表示,将深刻反思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改进,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图: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