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教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29 09:21:52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1228日上午,教务处招标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由支部书记毛国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就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随后支部书记毛国冰同志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最后支部书记毛国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

今年以来,支部认真学习、传达党的重要文件精神,认真学“四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作为学习和会议的“第一议题”。通过一年的学习,全体党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认识到中国政权来之不易,应继续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坚持做好本质工作,做好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部门工作。新的一年里,支部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现场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