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15 15:21:33  浏览:

 

粤理工教务函〔202229

 

各学院,南海校区: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开始,请组织201920202021级学生(含高职扩招校外教学点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网登录评教网站完成评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说明

1.评教是保障教学质量、促进师生互动交流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作为受教育者所享有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2.评教为匿名评价,参评人员信息不对任课教师公开。评教的信息将有助于学校改进课程教学质量、分析教师教学行为、评价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帮助学生选课。

二、评教范围

评教范围为本学期开出的全部课程。本学期有课的201920202021级在校生(含高职扩招校外教学点学生)必须参与网上评教工作,没有参与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在教务管理系统查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三、评教时间

2022623日(周四)上午9:30630日(周四)下午15:00。系统在评教时间结束后关闭该功能,届时学生将无法再进行网上评教。

四、操作流程

1.如学生在校外无法正常访问评教网站,可尝试通过VPN登录评教网站。VPN登录方法详见《VPN使用说明》(附件1)

2.评教网站网址为:http://jwxt.gdpi.edu.cn,请按《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2)进行操作。

五、联系方式

如对评教工作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教务处:陈老师, 0760-89911518

VPN无法登录,请联系信息化建设处:刘老师,0760-89911538

 

附件:1.VPN使用说明

2.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2614

  •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