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期初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3-13 09:50:31  浏览:

39日下午,教务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期初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长张尚先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的通知》,深刻认识《复兴文库》及其《序言》对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尚先对本部门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新学期教务管理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教学信息化建设、双高院校建设、教师教学及学生技能大赛组织工作都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要充分重视网站信息发布、文件查阅转发、学生信访投诉等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舆情监控及处理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纪律性,服从部门工作安排,做到常规工作不出差错,加强团结协作,汇聚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合力;三是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来访的教学点和合作单位提供热情、周到、主动的服务,树立部门良好形象,不断实现部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高,开创教务部良好工作作风的新局面。

温国雄副部长、徐德慧副部长和曾祥跃副部长分别对分管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