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部召开政治理论、纪律教育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10-08 09:39:32  浏览:

929日上午,教务部召开政治理论、纪律教育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长张尚先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成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和纪律教育学习。曹青老师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相关内容以及刘文清同志在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上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的讲话。大家表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教育学习活动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

张尚先要求教务部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梳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平时工作中,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切不可掉以轻心。此外,张尚先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文案材料写作水平,他以实例说明了文案工作的重要性,从文案的内容、常见的错误以及如何减少错误出现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曾祥跃副部长、徐德慧副部长和温国雄副部长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激浊扬清》,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