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部开展暑假前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7-11 10:43:41  浏览:

78日上午,教务部开展暑假前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张尚先部长带领相关人员对全校实验实训室安全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实验实训室仪器设备运行、危化品存储管理、用水用电安全、环境卫生整治、消防设施等情况,核实本学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卫生检查发现隐患的具体整改情况,同时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实训室墙体漏水、实训楼连廊渗水、实训室内堆放杂物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尚先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建立暑假期间各单位使用实训室的管理台账,加强对实训室安全管理监督工作;三是要与后勤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及时消除实训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维护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是全体师生的共同责任,大家要严格执行和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实验实训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实训室安全屏障,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检查现场

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

版权所有 ©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部